Monday, November 15, 2004

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


無意間看到的預告,眼淚就慢慢的滑落,趕緊將門關上。
心中就打定主意,我一定要找我的愛人去看這部電影。
看完電影後接連把原著與漫畫都掃了一遍,慢慢放下心中的桎誥。

當深深愛一個人的時後 不知不覺地活在世界的中心
縱然只有我一個 甘之如飴
輕閉雙眼 我知道她在我身旁
這時要加上一聲用吼的~~~~~~~~~~~~~~~~~~

有興趣可以閱讀以下三篇:

電影筆記1107─聽見愛情
電影筆記1108─風雨癡情
電影筆記1109─長髮真情


Crying Out For Love, In The Center Of The World Posted by Hell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