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05

mañana

2005新年是一個新的起點
考完GMAT也是
分手那一天更好,小鴨還跟我說:加油,我的新生活
過年,也不錯
情人節,新希望,甜甜蜜蜜的感覺會有讓人新生的Feeling
回南部轉運,也是不錯的一天
白色情人節呢?

想不出來,這不過是重複著一種儀式
理想的挫敗
這應該是天使長墮落的時候,上帝最沈痛的哀傷
所以六殺寫完我很沮喪,將我的風格破壞殆盡(唉!其實本來就沒有風格)
這不是應該有的心情,而我還是將它寫出,有些事情的影響,超乎自己預期
所以我還沒準備好,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
將第七天留給上帝,用沈默與反省填補今日的空白 白色情人節
週日是安息日,我將過往七天的創造毀壞不管結果,這是我的世界
而mañana 則是人類的誕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