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05

「Orz」我說;「OGC 」妳說

「今天的夕陽真漂亮,每天都這麼美麗嗎?」我說
「我不知道ㄟ,每天都天黑前回家,課最晚到五點。」妳說

「學校真的很漂亮,在這裡念書都會有一種感動?」我說
「Berkeley 和Stanford 更美,他們校園更漂亮。 」妳說

「妳的眼鏡很特別。」我說
「看起來比較老吧! 」妳說
「嚷我想起來陳月津老師,她那時帶我們其實很年輕,現在想想都在裝老氣。」我說
「!@#$%↑& 」妳說
「她是政大國文系的,應該有念國文所吧!(咦!怪怪的)」我說
「中文所。 」妳說

「我們是不是在繞路!」妳說
「沒有阿!這裡穿過去比較快。」我說
「是嗎? 」妳說
「是阿」我說(按!從上次機場迷路事件,我就被定位成糊塗偵查官)

吃完老墨拉麵.................
「去買珍奶。」妳說
「好阿!」我說
「 想買好吃的東西,沖淡不好吃的。」妳說

「那邊有位子停車。」妳說
「挖!開過去了」我說
「 被停走了。」妳說
「沒關係,我再找,你先進去。」我說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相信她一定是你很喜歡的女生 你要讓她衝到你心中排名的第一位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認識陳老師嘛?
我也是她學生 我是路人 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