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05

Grand Canyon & Los Vegas Day 4~7

大峽谷每點繞,經過xx國家森林公園
下切與馬,牛合影
前足折斷的馬蹄

離開 death watchtower,一條只出不進的洲際64公路,沿路數不盡的印第安飾品店,讓我想起912中家園破散的災區同胞,販賣的都是屬於祖靈的榮耀,每天數著不到幾人的停留,由於不賣食物,所以更少有人駐足,相對於國家公園區紀念品販賣區的白人(卻販賣著印第安飾物),要不是有導覽解說這裡以前是印第安居住地,我倒是會對他眼神中的驕傲保持著崇敬。

64接?
由於沒有任何飲食店,在公路交差的Market,買了簡單食物,往北向Page出發,在不確定我們是否會到page過夜前,提早出發,預留時間是比較好的做法,沿路上盡是無盡沙漠與一直擋我們前面的路的公路巡警,很客氣不超他的車,他也給我慢慢開,@@。脫離沙漠區,路開始分兩道,左89A下切河谷向國家公園出發,右89往Page,考量國家公園路不好走,又搞不好要收錢(跟大峽谷一樣,跟合歡山一樣),選擇上山,朝Page駛去,老天沒讓我失望,藉著停車看風景,目送該死擋我一小時路程的巡警(我乖乖跟速限走65 mile/hr),心曠神怡的拍照留念。

巨大的煙囪讓我想逃離這小鎮,紅色起伏丘陵,連想起林口台地,妳要在林口過夜嗎?不!我寧願到台北(NO!事實上,我們開了六小時到Los Vegas過夜,約到高雄)快速的在滿是Page High School Student 的Subway 用餐,感受到高中生的活力,事實上像被關在小鎮飛不出的憂鬱年少,打打鬧鬧上了校車。我?可能是在台北車站補習,或是公館看電影﹦﹦

連吃了兩晚Subway當晚餐,是沒啥好臉色,可是我也不願去碰Nisin拉麵,葫蘆吞棗下,匆忙上路,與到傳說中的湖佛水壩~~~的弟弟?
由於吃了Subway的特價餐(下午五點後,整條?+兩包零食+兩杯可樂﹦6.99),所以水壩博物館五點關門前,還在大口吃飯,真是~潜艇堡 與魚熊掌,不可兼的。

夜色漸漸追上我們,再怎麼加速也追不上離去的腳步,於是我們分手........@@ NONO,是我們被黑夜吞噬,淺藍色的天空,是最後繾倦的容顏,無盡的黑夜到?終止。

換手,換我開?park
驚險刺激的小棧道,有如能高越領的保線所

Los Vegas 沒啥好說的,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城市,三天下來除了Ka秀,我一點印象也沒有,吃角子老虎,與檯桌,完全勾不起我的興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