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3, 2006

出發,已定了方向

夢想可以縮水,但是不能遺忘,
說好要去旅行,頑皮的我一直惹妳生氣,
計畫一直再改,錯的是我,生氣的是妳
當妳悄悄沈睡,依偎的是我的胸膛,
將妳擁抱滿懷,直說不累是我男人的堅持,
只為溫柔消散,絹綣班高空繚繞,
是藍天白雲下,亙久的守候,
綠水本無憂愁,直至妳於波心點下一朵朵漣漪,
於仔心田綻放,幻化一絲絲哀愁融於湖心,
Amtrak火車緩駛,將煩惱通通留在LA,
帶著裝滿幸福,航向模糊的約定

妳說出發總是收拾到天明,我不信
而今,望著發白的天際,不敢相信真的要出發
搭上準時出發的巴士,往?
火車是雙層的,但是只上層相通,
台灣鐵軌窄,米國寬,行駛起來相當舒適平穩,
看我可以打電腦就知道,搖晃是輕微的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