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8, 2006

美麗的多餘

有人說,男人是靠一張嘴吃飯,可是,我寧可去餓死,也不願意用這樣方式生活,關懷有很多方法,最厭惡的就是電話,不接電話,也是離開工作後的習慣,沒接來電,常常都是10通,也不想回,以前沒有手機,BB Call,有人說不能約會嗎?不能見面嗎?一開始是很討厭學弟妹,出隊老愛用手機,捕破網,救漏洞,妳們是不知道大哥當年都是靠會議流程在跑的喔~喜歡那種約好了,就是在原地傻傻等的單純,不然也不會有七爺八爺的故事。除了家裡與愛人,不喜歡Call,約,尤其當我發現我啥都不是........我男朋友較我告.....。
整個晚上都是被這聲音圍繞,吵到難以入眠,日常的生活關心變成多餘,好似梅花綻放的季節,美的不可勝收,而偏偏落下的細雪,只是搏求更多讚嘆與驚訝,是“美麗的多餘“,當時序推轉過下雪的臘八週,暖春來時,過客般的細雪,化成涓涓細流,灌溉梅花的枝枒,被吸收,被滋潤,被遺忘。
是該離開的季節嗎?當細雪慢慢轉化成冰晶般的堅硬,生命應是在每一瞬間不斷的燃燒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美麗的多餘~很有感觸的體會,小弟也常在半夜接到學妹的電話,盡是一些小事orz
方便的背後,也是無奈的飛雪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