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9, 2006

倒數五天@不在身邊.CA.BC

妳說不想要有約束,期望越深,失望越大,
又說男人是不可靠的(雖然當下我不想承認我是....)
距離很遠,感情會很好嗎?
還是要整天在一起才是幸福
快到情人節了,我勢必要一個人過,妳呢?
妳說不想認識新朋友,把自己關在家裡?
我倒是希望妳可以跟新朋友或室友吃個飯(雖然我不想)
任何人都行(雖然我真的不願)
可是幸福的季節,希望妳有幸福的一天
真的愛妳,不是綁住,而是讓妳快樂,
所以妳說不想要有約束,
但我卻深深被妳束縛
原來這無形的鏈子,
是相信,是信心,
是證明男人也可以是當初那會臉紅心跳的小男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