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5, 2006

阿~今天不用上班,對吼~~週六

IMG_8111
六點,應該繁忙的高速公路上,卻是稀少的車流
如果提早走,是不是可以避免掉塞車,省卻去堵車的浪費
哎~~妳也知道,上班不是每天應該要作的事嗎?
而大部分的人寧願選擇賴在床上,多溫存一些,無可避免的塞車,反正日日夜夜都會發生。
所以我選擇住在---市中心。
七點,是很多國中私校的進校時間,
七點半,通常是住在學校對面的偽高中生的我聽到學校打鐘,才開始往下俯衝。
八點,認真的公司開始上班,蹺課的學生,悠遊在漢堡王,那時沒有史達爾巴克斯,不得已的選擇。
八點半,穿西裝,騎著車子橫過辛亥路,奔向公司前,在史達爾巴克斯店門口停下紅路燈,而喉中喊不出名字的是淡~淡的哀傷。
九點,超過這時間應該是大老闆,我現在每天都是,甚至去健身房都不是問題。

五點多的清醒,複習,這難得悠閒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想在flicker
流點什麼但那還需要一點時間帳號
卡得有些~~~
兩邊的照片用了一點時間全部掃光~~
很棒~~棒到跑來這裡留言
不想讀書不想出賣自己的時候記得
來我的店裡擺上你心愛的照片

我會為你照顧他們的~~~

感謝主~~~
讓我們在多年之後
可以以不同的姿態見面~~~

與交換~~~
兩個人還算聽得懂的語言噗!!

希望你快樂~~~不為什麼地快樂~~

不被人逼迫的好留言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