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9, 2006

寄人籬下

寄人籬下的感覺不好,妳說當隨身家當拿出來時會好一點,會比較像家的感覺,也比較自在。想跟妳說,我搬進去了,接人家暑假不在的房間,到了八月,勢必又要搬,妳說我是林家大少爺,我說我不是,過著流浪搬遷的日子,還要多久?我不知道,也許當妳不在就是沒有家的感覺,那四處漂泊也沒啥不同,我在Chicago看著,流轉各個國家。在Seattle在Vancouver都說同樣的話,妳我都是過客,只是在這裡,我們努力扮好我們自己,唯一的差別是,很高興妳對我有期望,雖然也是失望,不過;愛過總比沒有好過,謝謝妳,讓我脫離這獨自摸索的黑暗深淵(雖然是進入另一個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