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7, 2006

第一次,發生車禍,我心愛的Xterra.......

昨天開了Sam的歡送小Party,雖然很開心,可是歡樂的背後,我更在乎R,妳在哪裡?手機通訊費早已用謦,(不是才剛加值嗎?大概是R人緣太好)所以心裡非常掛念。早上起來還在賴床,就接到電話,整個人都跳起來,很開心的聽她說話,啦啦~~聲音真好聽,喜孜孜,一直在講著有趣的事。
(坐在窗邊的我,吹著涼風,看著一台車緩緩駛過,停車是要停在路邊的感覺,可是.......)
我依舊很興奮的聽故事......
砰~~~是的,那黑人家庭(爸、媽、小女孩)的車車,就這樣撞上來,路邊是撒落的汽車零件,我的車緩緩向前移了一小步
Hi! You.
從來沒處理過這事件的我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!雖然我知道程序,也知道方法,但是真正發生了有能力去應對嗎?這真是兩回事。心裡千百不願意的掛了電話,可是不去處理,是不負責任的。
所以一開始我照正常程序,叫警察,他黑人大哥馬上臉沈下來。美國各州都有規定要保汽車保險,可是車子不是開太好,黑人、墨西哥人,基本上有很大的概率是,無保險的。警察來會先開單,因為他撞車,沒保險再開一張。其實我只是想解決問題,我也是好人代表,這些錢給我多好,大家都開心,而且這種小車禍是在自付額範圍內,所以叫警察填單子,不見得可以解決$問題,保險公司是不會賠的。然後黑人大哥開始碎碎念;You want call the police@$$%.......其他我都聽不懂,這才發現我英文真是差,溝通很困難。我很想解決問題,就是付錢,你給我走人,我說這在NIssan 修車價是$800、900,他臉馬上沉下來,開始拒絕協商,哎~~EQ真是低,好像是我撞他的車似的。
上次育農也是開Xterra出車禍,下高速公路閘道,被撞,那老墨很有誠意,大概看到是新車,賠了$600,那時候拿到錢真的不知道該不該修,我跟弟弟的想法是,笨蛋不是只有一個,有一就有二,所以走了老墨,來了老黑。他老婆願意賠$300(黑大哥繼續拒絕協商中)。哎~~黑大嫂,你知道修保險桿很貴的嗎? 可是看到他可愛的小女孩,想起了我是好人,我不貪多,我已經募集到了一次修車的錢,所以.....好吧!簽了字(寫下事件緣由、名字、地址、電話,報稅用吧!),拿錢,目送他們走人。臨走時還一直跟他小女兒,說對不起,讓妳久等了。
我是好人阿~~

地上滿是碎片,我的保險桿左側凹了,車牌正上方是,黑大哥的汽車水箱罩壓痕IMGP0825a
Xterra 美國出車禍 私下協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