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04

國破山... 已不在

城破了,四面八方湧入的攻勢凌厲,我守住正面,勇敢奮戰,但其實已岌岌可危,回首望像早已棄守另一方,身邊都是自己的四散血肉,而我還要志氣昂揚的打這一仗,不認輸是我的慣性,沒發現的是護城河邊的水悄悄侵蝕地基,心中想的是自導自演光復這寶地綺麗的想法,斬斷腳裸的斷箭,殺、殺、殺、殺、殺、殺、殺!

人就是這樣,當愛來的時後去不懂的掌握,心中擁抱的真實,卻想著昨日指尖的餘溫,如果不是這樣操作,那也不會有人靠販賣愛情而生活,那我又怎知遇到的是不會在有的邂逅,又怎知這是我要把握一切?這世上課沒有教,大家又想學,或者回到指腹為婚,任命接受天上的安排,會不會比較好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