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05

不孤單

會有另一個世界嗎?
來是這是安慰活著的人,所想像的世界
剛剛看了電視新聞,不知不覺的掉下了眼淚
沒有哭泣、只是輕輕的滑落
連我都沒意識到,是來世的幸福、透過祝福所建立的美好世界
那我想我一定之前就見過妳
可能是我妹、我姐或是我的情人
不然不會這麼熟悉、好像....在哪裡遇見
也許是天堂的地鐵車站
也許是炙熱煉獄的奈何橋上
匆匆的一眼,竟讓我等了20多年
阿 漫長的等待若是為了準備
我可以在忍耐一些,就算妳再另一次從我眼前消逝
我可以說這次我看的更仔細、更端詳
就算每日不見妳的輕窈身影,
映在腦海中的玫瑰花香,
依然飄盪在寒冬的空氣中
彷彿妳就在我身旁,
我不孤單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