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05

我就是無業游民,我做Nothing!

明明 明天就要考試了
今天卻還是覺得很快樂
我懷疑是我後知後覺的緊張呢?
還是我真是放鬆
考試本來是一種愉快的事情嘛!
更何況這次考得絕對不會比上次差哪裡去

沒工作將近一年
居然被恭喜說這是好事
告!真想罵髒話這是怎樣?
說今年是10年大運中做差的一年
做啥事都會出大事:家庭不合、女友分手、朋友吵架、事業不順....
所以不做事最好........傻了

而四月會時來運轉
預計會發生的事會有:
申請學校放榜、找工作有著落、佳蓉運勢由谷底反彈、和同期去Villa
找不出任何關連!

也許我是不是太理性無法體察我需要什麼
如果連自己需要的東西都不知道
那就不會有人生的高低潮
而是一條直線 低於平均數直線

所以我連我喜歡妳
都不從當面說出口
而是老哽在喉嚨當中
努力嘗試作一個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人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