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05

若是生命可以歸類,那還是生命嗎?

當覺得絕望時,事實上還沒到頭,可以更失落一些、更悲苦一些、更挫折一些,原來世界還沒到盡頭,又怎可以呼喚那恰似逝去的現在。我沒有資格,唸書、申請學校出國,是我大嘴巴,宣傳的結果,是怕自己不出去吧!是在睡夢中遇見這可怖的夢境,竟算是夢境已經成為現實。
何是生命的意義?在我未經父母栽培之前應該是找一個可以的工作,隨便娶了一個適合的人,生了孩子壓力就會來,直到老死,才說:阿這是我的生命阿!看那麼多書幹嘛?知道越多只是心煩爾已。若是生命可以歸類,那還是生命嗎?我想體會會比看書對於現在的我更重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