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9, 2006

失去妳的洛杉磯,也失去了它的光彩。

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,沒有準備唸書,沒有電話,沒有約會,沒有要去載誰,也沒有缺東西要買,不是不想呆在家,只是想強迫自己離開,這地方,不想被他關住。但是去哪裡好呢?沒有別期待,只是剛好今天是空白,而我的責任是去填滿它。
如果不能好好愛自己,怎能去愛別人。有點後悔跟妳說,今天的感覺,在認識妳之前,很長一段時間都是,所以我曾經看了Philip Koch 的孤獨(Solitude: A Philosophical Encounter),看到作者無聊到用學理去分析,孤獨。哈哈~~還引用了宗教、哲學、文學大師的觀點,連我媽看到我買這本書都皺起眉頭,其實我也是,又臭又硬,最後還是沒啃玩完。



**不會因為寂寞,而隨便依偎在他人懷裡,但是連出門的理由都沒有,只是傻傻的被圍困在家。這是寂寞。**

1 comment:

wow power leveling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