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09, 2007

Knock Out

我也不知道該怎辦,相隔多年的見面,竟是這種結果,我無異介入別人的紛爭,特別這是親戚他們家的家務事。隔著屋子中的微縫,看到他們上上下下的搬家,搬離這他們已經住了10年多的地方;有內控頃向的我,我可以把這攬成是我的責任,我總是在我可以盡力的範圍內,維持這和諧,自己吃虧沒有關係,但是在美國,這是行不通的,自己的權利,自己要去捍衛,不是嗎?
我想可以的話,可以在正確的時間見面,而不是在這當下,我選擇靜靜在餐廳,聽著外面的收東西的聲音,讓這份從小到大似有似無的友誼,漸漸抹去。

PS.從今天起,因為Router被收走了,沒有網路,以後要上網就來麥當勞嘍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