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0, 2007

Waiting

帶我走號,通勤列車
太陽終於露出頭了,在多雲的舊金山,想要享受陽光的早晨,不到九點是沒辦法的。若太陽總有露臉的一天,那我想回家的心情,何時可以實現呢?
等一通不知道何時會打得電話,很希望快點打來,我就可以回家了,很希望晚點打來,總覺得沒有準備好,我不要在麥當勞坐一天阿!!!

我也很難描述為何我會困在這,我弟還沒搬家,親戚之間家庭大戰drama持續上演,interview的電話............,哎~~~我應該好好在亞洲找就好了,華爾街不一定適合我,在那裡做事也沒有比較厲害,除非;我喜歡待在這,不~~不,身為亞洲人,終就是要回亞洲的,或是我的心早就已經飛回去了,如果是這樣,那讓我回家一趟吧!就算是在夢中,我想看看いいじゅ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