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05

倔強的駕駛、晴天下雨的新郎、心悸的春夏秋冬


CIMG0025
Originally uploaded by etowl.

倔強的駕駛、晴天下雨的新郎、心悸的春夏秋冬

妳我他,三角構面把我圍在陰晴不定的台南,不想開車,坐在後座看著飛快的景物,慢慢抽離紛亂的思緒,拿去外頭整理整理,甩一甩、再拿回來,順了順狂亂頭髮。
原諒我的倔強,寂寞的台北人,遇到倔強的台中人,就這麼一群飛阿飛阿的去參加一隻貓頭鷹的死亡。

死亡是另一個世界的新生,站在超靈雲端看著緣生緣滅。
結婚是同一個世界的死亡,躇在人本地表望著風生水起。
於是
豔陽的天空 下起雨來
斜射進來水珠 佯裝起 落下眼淚
手足舞蹈的信徒 歡樂的儀式 吹響獻祭的序曲
飲下糖果與雞蛋匯製濃稠烈酒 麻痺不安與焦躁
熱烈的氣氛漸漸模糊充血的視野
而雨越下越大 割裂的青春在此與我道別
再見了 我親愛的自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