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05

我老婆說:分享力量大


Wallop
Originally uploaded by etowl.

剛 剛從網路上透過GOOGLE大神幫我跟網友cclien要到了 Wallop 的邀請函,現在正在註冊,呵呵很興奮。介面有一些複雜,不過都可以用拖過來拖過去的方式來解決版面配置的問題,因為運用的是FLASH的技術,看來創意無 價、而技術的工作就交給技術人員,以後寫Blog,要架MT、不用啦!免費力量大、創意真無價。
分享是`我老婆`(WALLOP)的最大力 量,介面則是透過一條一條串起來的線整合在一起,即Networking(人際關係),感覺特別的是她不期望你可以在這寄居很久、每天來寫東西,反正若妳 有其他地方的Blog也可以抓過來一起顯示,因為大部分的blog服務商都有提供RSS或ATOM的FEED,(明日報好像沒有耶)。看來通通拉進來,整合式的服務,把其他供應商當成底部運作的程式,恰恰符合微軟吃天下的一派作風,而妳看到的是美美的Wallop。
由於Wallop好像沒有帳號是連不進來的,所以我這裡貼上RSS訂閱的服務http://mywallop.com/rsspersfeed.aspx?id=7839341
基本上都是bloger的東西啦!

目前手頭有五個邀請函,給了李導、與小農,還剩三個,需要的回覆吧!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一個管理顧問師,最近一直在尋找wallop的邀請函,不知你還有嗎?
如果有的話請寄至alanwu519@gmail.com
我願意用5個gmail的邀請函來交換喔!
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