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3, 2005

馬英九選市長,我也買車

小白要離開我了,在我離開的時候,任其腐朽是不負責任的抉擇,我將有許多回憶的車車,給了妹妹后后,希望在我放洋的這幾年,可以依舊讓它神采飛揚的馳騁於馬路上。
我與LINDA幾乎是一中的珍奶迷,不知是因為我喜歡還是她喜歡,總之只要一有空便衝去買珍奶,瘋的是騎腳踏車從中興過火車站到台中一中,次數多得可認識一個女中豪傑,如果我每天下課拿著排球到門口等她下課一起去中商打球....的話。
買久了還是會不好意思,所以那天很豪氣的說:我們今天最後一次去買珍奶,保證下次我用摩托車載妳去。LINDA當然傻了,因為我央求已久的摩托車總是如馬英 九選市長一樣,不行(不選)。那天應該點了海尼根綠茶,壯著膽子,又跟家裡盧了一遍,當下還是不行,然而台中姑姑說:阿嫂,台中交通不方便喔!還是要一部 車比較好。當下問題就變成是要買4輪或2輪,而討論就變成被綁架或是摔到不成人樣,哈哈!所以我現在長這樣不要嫌我啦!臉蛋、身高不是我的錯,再說我很努 力打排球ㄟ,只是老天不賞臉......這是我與小白初戀的故事。
大家比較有興趣是哪一家一中街的珍奶,恩!很抱歉那一家倒了,我的口味果然跟別人不一樣,人客少到會開到倒店。是 東東茶坊,現在,台北公館 奶奶的奶,取代了台中的記憶。
PS:最速傳說--東海遊園南路到中師宿舍 14分 包含被警車抓到闖紅燈且沒開單。謝謝我親愛的partner 2910與我共創紀錄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親愛的大哥...
離別總是會不捨得~
如果這樣放不開,那倒不如用滿心的祝福目送..
不知道你喜歡喝的那間飲料店離中興多遠...
無論有多遠騎車有多久的距離...
都在旅程表中被記錄了...
每一段回憶甜美或是苦澀...
也像車油一樣慢慢的用光~只留下記錄...
喚我留下記錄在上面了...

預告一下吧!這個暑假...
我要騎著他去....


阿里山!!!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