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05

簡單的道理,體悟還是不容易

在異鄉,是很寂寞與孤獨的,我瞭解人人需要溫暖,一個擁抱或是微笑,都可以散發出暖暖的陽光與笑容,可是如果只是躺在別人懷裡,綺真說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,我願意忍受孤獨與寂寞。而妳辦的到嗎?想向第二號女生說:很抱歉在妳需要溫暖的時候,我吝於付出,因為我不確定,這是不是彼此想要的,我選擇讓妳獨自流下淚來,緩緩的。思念是痛苦,如果我必須從軍打仗出遠門,請將我忘記,因為連我,都不確定是否能把自己完整交給妳,在我凱旋而歸的時候。

LA Day 2 pass the DMV drive test/go to Fullten/buy movie ticket in USC/look at used car/go home cooking dinner/drive to AMC 30, seeing CRASH

與2912真是默契十足,我是在想這件事,對,在某一層面是傷害很深,可是也有另一種收穫,至少心無掛愛與羈絆。任何人取代不了妳的感受與體悟,儘管我想的很深,想表達清楚,你們還是看看就好,賺錢、讀書、工作....都不是最重要,基本的是我在活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