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05

不像自己的地方

一段不想提的過去,它變成某一時段的真空,本以為沒啥逃避的,親情好友的關心,反而變成一種莫名的壓力,讓別人成了我生命中的主角是我不願意的,有時候不了解的陌生,成為另一種幸福的滋味,在舊有的團體中的亟欲跳脫的角色固定,把最像自己的,搞倒很難認識瞭解的人,就是自己。累!
我承認我會變,一成不變是老朋友想要看到我的方式,卻也是一條無形的枷鎖,羈絆。

LA Day 1 早上起來認識新環境/Bank of America開戶/試聽課程/找房子/去USC/參觀黑人區/回家看NBA/去書局買電話卡每分鐘NT0.55(比SKYPE)便宜/去華人超市/洋人超市/聊留學策略/考慮買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