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05

狂風吹落老咖啡

謝謝雪莉!今天用免費的招待券喝了一杯"老"咖啡,上樓時還被伯伯(管理員)虧了一下:就是有這種招待券你才會被吸引來。點餐時,我發現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,講的就是拿鐵與歐雷。
拿鐵與歐雷有啥不一樣,不知道,只知道
拿鐵是把發泡牛奶到入Espresso中
歐雷是把Espresso到入發泡牛奶中
哇!這就是學問了,對於知識的追求,牛奶對我而言,沒有問題,我可是畜產系,乳牛學與實習可是必修ㄟ,咖啡則就要交給食科系,他們比較懂吧!所以我分不清,畜產系加到食科系;食科系加到畜產系中,有何不同?
所以藉著烈日,燃燒焚化的綠色柏油,14顆咖啡豆(一顆掉在外面、一顆在空中飛),就火辣辣的炒了起來,不管你是啥顏色,出油、沒出油,通通化為一杯帶著愛心奶泡的香榭歐蕾,在正午時分,融化在我的口裡、也在球場裡。

這禮拜的心情和天氣一樣,好得不得了。在球場上有狂風:長毛、雪莉、漢堡、鈞佑、恐龍、加菲貓、白猴(缺瑋、鼠、蛋)、有建補五人組、還有景文2人組,最重要的是新伙伴---深藍,我比較喜歡這樣叫她,當然正式稱呼是圓,同理心,我可不想被人叫做情書(Bloger的招牌)。

今天的狀況和在"老"咖啡喝一個人下午茶時的環境一樣,遭透了,體力不好不說,沒默契、跳得沒以高、沒手腕、起步時間沒算準、發球也是亂七八糟,心理想著各式各樣的問題,關於排球、寫作、未來規劃,都在瞬間經由我最喜愛的運動,傾巢而出。雖然多了好幾篇文章可以寫,但球技真是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。^_^P 不過我跟雪莉說好,我們是來流汗的。對!來流汗吧!


後記:曾經說過MSN是真實朋友的延續,我無法接受純網路的朋友,那真的太不實際,像空氣一樣。想起了失傳已久的團康:隱形球,想要讓它成為經典,在今天以前,變成了絕響。


...........記得球的樣子*就記得妳的樣子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