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05

老朋友

今天讓我們來懷念一個好朋友
MICK
現居加拿大溫哥華,應該大學畢業了吧!他家住在我家附近,光明戲院那裡,他家的車都是很大的日本進口車,爸媽很好、他弟跟他一樣帥。彈的一手好吉他,這可是我只會團康歌曲的級數所不能比的喔!最喜歡聽他彈的是恨情歌。有幾次溜回台灣,可是都不跟我們見面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

你在溫哥華好嗎?下雪會不會很大,跟女友OK嗎?我跟你一樣,跟很愛的女生分手了,我不知道你的原因,我感受到你那時的痛,但我知道你很珍惜,現在的最愛;而我感激現在遺留的空白,我會一筆一筆刷上去,天空的藍、與突出的屋頂,彈著吉他,唱著恨情歌,思念著mick & eg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