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05

若得貴人多得利 ^_^p

今天和song喝下午茶,他是一位banker
其實真的很感謝在徬徨的時後有人拉一把
雖然我耽擱的有點久
今天聊了很多觀點及看法,他所看到的成長軌跡,每一個切身體會的例子
大人的話想法都很像,父母說再多,有時都覺得很煩
可是由大我10多載的好朋友說出來,在我這年紀更具說服力
我很喜歡song
非常有氣質沒有投資銀行大頭的嗜血如命的感覺
第一次吃飯是在香港凱悅的義大利餐廳
那一天很糗,我連義大利菜單都看不懂
而隔壁桌的老外卻是點得很開心,我的臉都紅了
不是因為那一瓶很貴的紅酒
而是那種氣氛,我很榮幸的提早了10年體會
非。常。難。得
虛。心。受。教
今天和弟弟一起出席,我倆簡單的便裝;搭著song鬆開的領帶
氣氛愉快而歡愉,夢想美麗而實際
追逐的已不是不可知的夢想,我看得到天際線-劃在101的尖塔
若得貴人多得利 ^_^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