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05

妳是我在天堂遇見的第幾個人呢?

有些事在最初的最初是無法遺忘的
因為扎的深 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拔起
或者需要一些勇氣、運氣
失去的東西同時,我也得到了一些東西,只是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?

看完在天堂遇見的5個人時很激動的寫下,說是一種想念,但還是決定過一個無聲的生日,用簡單的電子賀卡,聊表心意。跟妳在一起,真的像賣火柴的小 女孩一樣,很怕把它用完了,所以我走的很慢,但妳還是先走了,變成我失眠的一團黑霧,夜夜侵襲我,不知道在如何妥協的情形下,就這樣僵在這裡。收到妳的回 覆,很像半路遇到鬼,把妳當作了先走一步,才能安撫我心中的愧懟。不論妳在哪裡!祝妳生日快樂。

自己唱一遍我們在中興合唱團所學的
<當你生日>
當你生日時 我們就把奶油調成水彩
再加進款款的祝福 畫你成紅蕃的歡呼
趁你驚慌失措 用小火車 偷偷把你的憂愁嘟嘟地載走
當你生日時 我們就把蛋糕當作磚塊
再加進默默的祈禱 砌一座摩天的城堡
趁你踮起足尖 用小風箏 偷偷將你的身高又拉長不少

作詞:近人 作曲:金文生 編曲:李伯傑 演唱:原唱:王海玲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