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05

離家出走


Pantex ist*Ds DA40/F2.8
Originally uploaded by etowl

每 個青少年是不是都會離家出走,經過一段青春的叛逆期,長大了之後呢?是不是讓更多小朋友,再一次一次的衝突中離妳而去,是誤解嗎?還是洩憤?只要壓力抒發 出來都是一件好事。所以每一個人都有機會當老師,一般工作水準,每個月、每班40人差不多,老資格,或是教高科技的約有100人,哪我?想要教幾個人?這 不是衡量指標,但是如果我可以在蕙蓀堂授課,也不錯啦!如果這是目標,那行動步驟與方針,快出來吧!
ps.紀念今天一班40個人離家出走所遺留下的東西....
Pantex ist*Ds DA40/F2.8 + 1G kingmax SD + Pantex背包+ B+W 49 mm + 保護貼*2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來是入手DA40了?!
恭喜囉
所謂"攝影的是相機後面那顆靈魂"
就由你我大家來讓每顆鏡頭活起來吧

Anonymous said...

更正...那 個 靈魂
你是中興的?
我不是 但我是台中人
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