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05

宇自利多情

宇利
今天是寂寞的一天,因為大家都走了,不管,我還是會在這裡,直到下雨將此地變成湖泊,月牙泉也好,我將用我的ist*ds記錄下這一切,不論妳在哪裡,我都會用照片忠實呈現,透過網路、透過影像,好好呆著吧!
去看鏡頭與像機,正看FDA40 F2.8 的定焦鏡,怎知老闆從我眼前將這一顆鏡頭拿走,原來有一位仁兄要買,鼓起勇氣,和他扯起鏡頭來,非常有意思,他買ist*D是因為家中有一台舊的Pantex的單眼,所以就繼承下來,數位玩習慣了,反而開始玩傳統單眼,真是反璞歸真。聽了他許多良好的建議,目前打算是入手一顆變焦鏡,等確定自己喜歡的焦段之後,便去入手定焦鏡。
計畫:Pantex ist*ds + Pentax DA16-45mm/F4 + B+W 49mm + 1G SD目前先這樣。
還是 Pantex DA40/F2.8 好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