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06

20060205West_US_Day14_Portland

0205
小心翼翼的選了公車,很順利的到了King Station(呼!終於不在搞烏龍),啥?今天全線沒有火車?罷工?乘客太少?拿了車票上車,哇!免費的早餐,Tropicana蘋果,柳橙,紅梅汁,加上Muffin蛋糕任選。車上是受雇開車的小姐加上Amtrak隨車的大塊頭黑人,他解釋昨天下午是有火車出軌,(該不會是我沒搭上的那一班吧!)所以今天全部以公車接駁,會模擬火車各站停車,而且保證準時(鬼啦!最好是)。所以我已經數不清處,到底上下交流道幾次,到底進市區幾次,一切一切,我都請周公跟他算。當我到Portland下車時,又看到跟我一樣錯愕的人潮,準備排隊上車,去Seattle(一定一堆人Orz想說,我不做Greyhound坐Amtrak巴士幹嘛?)

我是靠窗戶那張床,半夜沒暖氣,又睡在窗邊IMGP6250f

今天住HI - Portland, Northwest Neighborhood,這是一家,之前查了網站資料 Directions By Bus: From Greyhound (1/2 mile), walk south 1 block, then right on Glisan, 12 blocks to hostel (10 minutes) or ride #17 bus free by exiting at 15th & Glisan and walking 3 blocks west.所以我應該很快就到了。十多個路口,恩,好吧!
給藉口是有椅子就坐下來休息,可是還是走到快掛時,Hostel門口到了,乾淨,有免費網路,廚房,晚上有門禁,需要密碼,今天是密碼是567,(恩!有跟沒有好像差不多)一晚23塊大洋,還好,但是鑰匙?啥?沒鑰匙!櫃台說領我上去,掀過布幕(沒有門喔,是布幕,對!薄薄的那種),找了空床位,把名牌差上,哇!這就是我的床。傻眼,不過妳跟23塊計較啥呢?
拿了地圖,先把附近逛逛,由於遠離都心,所以有很多不錯的小餐廳,咖啡廳,飾品,衣服店。很舒服的感覺

遠離都心的特色小店,圖中是偉士牌專賣店IMGP6099f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