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06

情人節後低落情緒不完全免疫症候群

心情莫名低落~低落~

情人節,沒有該有的表示,雖然說了,但是,很多男人都是靠那一張嘴,我是嗎?
看到別人送的花,不浪漫的人都會微微動心,更何況是號稱天平的我(其實我也不是在行啦!)。跟妳相處,都當是情人節,很小心把握的過每一天,於是就讓今天,給需要的人好好表現吧!

手上送不出去的禮物,浪漫與實際的各一份,還是老老實實擺在家中。
哎~~~

一個人的情人節,在大賣場找送不到手上禮物的我。

叛團(死ね死ね団)者語錄;
#其實有點無聊,就說不會,就不要一直吵,可是情緒這種東西,要得是宣洩,不是防堵,讓他頃瀉而下吧!
#我要的是不是最不實際的名號?也許吧!
#感覺很好是當下,但是生活是不停的轉動,地球是圓的,她會自轉,晨昏定省的努力;月亮是圓的,她會公轉,初一十五的關懷;太陽是圓的,她不會轉,一年辛苦奔忙賺錢。努力,再努力。
#追同一女生,世界上有兩種人,一種是領好人卡後,就躲在牆角哭泣的人,默默走開的人;另一種人是,會再接再厲,領第二張,第三張的人。
(我)連一張都沒有,那沒有悲傷的權力,放手去追吧!

謝謝2913的關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