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06

飛鳥與魚

讀慣了徐志摩的<偶然>,來一篇相似的精彩,站在卡片前,悄悄向後望。驚嘆!

飛 鳥 與 魚

詞 曲 : 齊 豫   編 曲 : 涂 惠 元   男 聲 : 齊 秦

我 是 魚   你 是 飛 鳥
要 不 是 你 一 次 失 速 流 離   要 不 是 我 一 次 張 望 觀 注   那 來 這 一 場 不 被 看 好 的 眷 與 戀
你 勇 敢   我 宿 命
你 是 一 隻 可 以 四 處 棲 息 的 鳥   我 是 一 尾 早 已 沒 了 體 溫 的 魚   藍 的 天   藍 的 海   難 為 了 我 和 你
什 麼 天 地 啊   四 季 啊   晝 夜 啊   什 麼 海 天 一 色   地 獄 天 堂   暮 鼓 晨 鐘   Always Together   Forever Apart
睡 不 著 的 夜   醒 不 來 的 早 晨   春 天 的 花 如 何 得 知 秋 天 的 果
今 天 的 不 堪 如 何 原 諒 昨 日 的 昏 盲   飛 鳥 如 何 去 愛   怎 麼 會 愛 上 水 裡 的 魚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