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06

熟悉的陌生人

今天接到一封簡訊,是不認識的電話,內容也是亂碼,想都沒想就刪掉了,一般而言,手機中沒有的號碼,是不會接的,我不喜歡接陌生的電話,通常代表,不是事先約好的事情,不然就是電話訪問,簡訊,別鬧了,刪。
生活想要單純,我可以決定想要的交友圈,選擇我想要的朋友,因為沒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所以,不接。

R突然間上線了,
E;ㄟ,妳回來了喔~
R;恩~妳有沒有接到我傳的簡訊,
E;阿~天哎呀,有,我刪掉了,
R;那我們緣份就到此了,我手機換號碼了,所以...........

瞬間無言,這是不是太巧了,我手腳也真快,手機也沒垃圾桶,刪了,就沒了,嗚阿~~

No comments: